ZaXLy_Q

主推叶修安迷修
副推卖药郎三日月宗近
目前墙头观音坂独步
是单推人,我推爱情右向中心向无cp友情向亲情向都吃
巨雷我推无关爱情向cp和我推左向

小队长,生日快乐啊!

第四赛季的小队长啊,生日快乐啊!

算了一算,我喜欢你已经是第四年啦,我也算是从第一赛季开始追的你啊,哈哈。

其实有好多想和你说的,但打了又删删了又打,也不知道怎么讲出来我对你的爱,说起来我这个叶粉也有点失败,彩虹币不会吹,文也不会写,画图勉强能画却也丑(。。。),想来我浑身上下最有价值的还是这颗爱你的心了!(土味情话guna!)

咳,回到正题。

虽然不论按哪个时间线走,我都比你小,但作为一枚纯正的天天喊着“叶叶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”“叶修我可以!”的姐姐粉+女友粉,我还是想说:

“叶修嫁我啊不修修生日快乐!”(被刀指着瑟瑟发抖.jpg)

从2018到2019,从第三赛季到第四赛季,我看着你建立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王朝,我仿佛也看见了第四赛季霸图赢得了冠军,正如看到开头你那可谓是悲惨的遭遇的时候,当时刚看全职的我阴暗地想着:你会生气吗,会愤怒吗,会对外界的嘘声与质疑而感到沮丧与悲伤甚至一蹶不振吗?

我只是一个平庸的凡人啊,我以为会和以前看的一些起点文一样打脸逆袭,却又发现你是那么的与众不同。

你对这些本该令人产生强烈负面情绪的事物并没有多大的情绪起伏,而是淡然处之,专注于荣耀。

我想这就是神性吧,不只是不在意,更是不放在心里,你在意的是什么,是荣耀啊!是冠军啊!是真心热爱着荣耀的人啊!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荣耀与冠军。像是提出商业化,但你又并非是商业化的受益者。我看来在嘉世可谓是在浪费你的大好职业年华,可你仍是希望带领嘉世获得胜利,累吗,自然是累啊,二拖一队,所有的骂名与怀疑都压在你的身上,队友排挤你你都不知道怼回去,看的我都想替你揍他们一顿。

尤其是邱非那里,一开始他误解你的时候我是真的难受,整个心揉起来的那种难受,那是一种类似于被至亲之人背叛的痛苦,我知道邱非他也很难受,不愿意相信,可上帝视角的我还是恨不得揪着他告诉他,叶秋没有背叛!嘉世全tm是sb!

你就是看的太透又看不透,似是出世实则入世。

说你是荣耀之神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?有谁有着比你在荣耀上更杰出的成就吗?


全职业精通,人称荣耀教科书、斗神、战术大师(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)、荣耀之神,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,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,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,也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、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。荣耀职业联赛第1~3、10赛季总冠军得主、第4赛季亚军得主,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,荣获4届“最有价值选手”(MVP),两获输出之星、一次一击必杀、一次单挑之王,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-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“最佳搭档”。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(常规赛37连胜)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。最后,担任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。【摘自搜狗百科】

没有你更适合荣耀之神这个名字了。

所以啊,我的荣耀之神,我的神祇,22岁生日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1)